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换届筹备会顺利举行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08:40:15]
12月15日,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换届筹备会在青岛鸿亚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顺利召开。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领导、第三届商会会长候选单位青岛鸿亚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理事会候选单位青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非洲有限公司、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青岛安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合创智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货易成跨境易货贸易有限公司、山东贝斯特电动工具有限公司、青岛五征进出口有限公司、青岛佑兴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山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换届筹备委员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上,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领导致辞表示,青岛中非商会自成立以来,受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对新的一届充满期待,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应做好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会员为中心,传达好政策精神、团结好商会会员企业、持续推动青岛乃至国家对非经贸发展。

会议上,商会筹备组就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自9月份商会换届筹备组成立以来,商会的换届筹备受到了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工商联、市民政局以及区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筹备委员会主任、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提名会长、青岛鸿亚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轶的带领下,先后对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的换届以及后续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带队至北京拜访了中非民间商会,中非民间商会对青岛中非商会的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持续秉持以服务会员为主,全部活动的参与、露出、平台建设等各类内容均会以会员权益为最核心的内容。并在2024年开展青岛中非商会中非创业“说”企业专题宣传、第九届中国(青岛)民营企业创业非洲研讨会、中非创客行等特色活动,同时延续第二届“非”你莫属品牌,编订“非”你莫属品牌期刊等特色内容。

会议的最后,各与会单位对青岛中非商会的换届及新一届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后期换届筹备委员会将以问卷的形式对所有会员企业从政、商、税、法等多个层面进行需求调研,并根据需求匹配相关资源,建立青岛中非商会数字化服务平台,将商会打造成以会员需求为本的多功能商会。

第三届青岛中非商会将于2024年1月12日举办换届大会,在此诚邀各位会员,全体在鲁、在青的对非经贸企业积极参与,共同见证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携手开拓非洲市场,共创美好未来。详细请联系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