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加深了解,抱团发展 ——记会员企业组团参观鑫光正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17:46:24]

走访参观会员企业,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借鉴资源,促进企业新的发展。124日,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至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光正)参观学习。

青岛中锐运通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亮、青岛沃尔富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国际业务经理鲁麟飞及2名业务人员、青特集团有限公司出口部经理林海澎、青岛海兴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姜富群、穹天科技业务经理宁继花、商会秘书长陈志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鑫光正四楼贵宾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鑫光正腾飞总经理贾文魁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业务主要集中在钢结构全屋系统、畜牧养殖全屋系统、工业空调三大模块,向大家展示了海内外项目的成功案例,并慷慨的向大家分享了鑫光正近几年连续稳步增长的秘诀及公司管理方面的经验,会上大家积极沟通,热情交流,受益匪浅。




紧接着,在贾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钢结构生产车间和生态畜牧产业园,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工作流程,高精尖的焊接工艺及独立研发的畜牧智能环保控系统,让参观人员大开眼界。




“亲戚越走越亲”,会员企业间走访不仅加深会员间的感情,彼此学习到各自企业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生产、技术管理经验;通过走访交流,还能寻找彼此的合作机会。

商会秘书处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商会服务平台,实现资源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