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资源共享 共话发展”会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4:16:28]


为加强会员间的协调沟通,搭建密切的联系网络,助力会员相互借鉴资源,借助各自产品的优势,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会于1119日上午在市南区香港中路36号招银大厦26层青岛海峦国际2610会议室举办了“资源共享 共话发展”会员交流座谈会。


青岛山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承民、青岛中锐运通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亮、青岛沃尔富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国际业务经理鲁麟飞、青岛丰一顺海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盖泽波、青岛迅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邹琴、青岛联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王玺、青岛聚通远洋船舶设备有限公司经理张中正、商会秘书长陈志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主要产品的突出优势及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等。通过与会人员在座谈会的相互交流,会员之间对彼此的产品、业务范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无论从今后供应商的选择,还是产品的采购,找到可以进行商业合作的切入点,大家表示会后可以进行深度交流期待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离不开各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商会将继续组织此类形式的座谈会,深度挖掘会员企业所拥有的资源和需求,在我们会员内部进行资源整合和分享,为会员企业赋能。让我们的会员企业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