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中非商会与青岛市家具协会研讨会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5:09:09]

2020年72日,青岛中非商会与青岛市家具协会研讨会在李沧区青山路700号金海牛产研院A521会议室举行,我会秘书长陈志强及会长单位佑兴集团建材部经理徐立,青岛市家具协会会长王宝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天宇及家协30余名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家协会长王宝林】

首先,家协王宝林会长结合市政府学深圳、对标深圳的要求,将亲自赴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交流学习的收获做了分享,并对家具市场后期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希望会员单位日后以开放和创新的思维经营家具事业,发挥青岛的优势协同发展,协会帮助企业走出去对接资源。

【商会秘书长陈志强】

【佑兴集团徐立】

随后,商会陈志强秘书长对青岛中非商会进行了推介,对非洲概况及非洲家具产业现状及前景做了分析。徐立经理介绍了佑兴集团深耕安哥拉20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在安哥拉建立家具厂的成功经验及安哥拉家具市场的流行款式。参会企业对非洲和安哥拉营商环境有了一定的改观和了解。

【金海牛企业展厅】

会后,参会企业与我会针对非洲家具市场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商会为企业走向非洲打开了一个窗口。最后,金海牛新能源产业园负责人江树国陪同大家一起参观了金海牛能源产业园内的入驻企业展区,介绍了平台资源整合方面的运作模式,大家深入了解了“降本增效”“错位共赢”的新型经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