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市商协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联盟成立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1:44:27]

      2020年5月21日上午,青岛市商协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仪式在山东路15号2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市人社局分管领导、研究室、法规处、劳动关系处、仲裁院、市场配置处、劳动监察局、调解预防中心负责人及各商协会代表出席了联盟的成立仪式。

         青岛中非商会是联盟的理事单单位,秘书长陈志强代表商会受邀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


会场

合影

         联盟成立后接受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劳动争议调解预防中心业务指导,日常工作采取线上与线下并行模式。

         联盟旨在促进理事单位之间汇集企业劳动用工问题,交流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经验,分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法规政策,防范企业用工风险,化解劳动争议纠纷。不断提高成员企业自身用工劳动争议预防、调解水平,做好劳动争议预防和调解工作,促进当事双方互谅互让、减少对抗,防止矛盾激化和事态扩大,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