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中非商会官网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青岛中非商会会长单位佑兴集团董事长陈松、副总裁潘景健受邀赴京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来源:青岛中非商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17:28:11]

 10月1日,青岛中非商会会长单位佑兴集团董事长陈松、副总裁潘景健受邀进京参加国庆阅兵观礼。当天,新中国迎来70岁华诞,盛大的国庆阅兵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陈松和潘景健作为安哥拉侨届代表,受邀参加观礼,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感受中国今日之盛事。

 

陈松(左)潘景建(右)

       

10月1日上午,青岛佑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松、副总裁潘景建来到阅兵现场观礼。多年来,佑兴集团致力于组织当地华人华企联合起来互保互助,牵头成立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安哥拉华人安防联席会,救助受到安全威胁的华企和华人,使华人已成为在安哥拉最安全的外国人社群。“在同一个海外国家,同时派出同一公司的两人,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荣耀,”陈松和潘景健不约而同的感慨到。“这是国家对我们一直以来为华人华侨安全所做贡献的肯定。”


“我从90年代就到海外做生意,可以说是见证了祖国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谈起祖国的发展历程,陈松深有感慨。“从做小生意到开大卖场,从被当成日本人到可以自豪地说出‘我是中国人’,我个人地位的上升实际上是祖国发展的一个缩影,国家是海外华人最强大的支撑,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


  潘景建在2002年作为公司常驻代表赴安哥拉工作。“在安哥拉工作生活了快20年,这次赴京观礼,越发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潘景建说。“从一百年前被侵略者的铁蹄践踏,到拥有新型、先进的武器,我们祖国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与此同时,我们的祖国还是一个和平的中国,这让当地政府将我们当成可以信赖的朋友,支持我们在当地的联防活动。”